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议案建议
关于泰顺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泰顺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时间:2018-04-11 来源: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泰顺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泰顺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现将泰顺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会以来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如下:
   泰顺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名额197名,第一次会议时实有代表197名。第一次会议闭会后,王仁龙、邱智强等2位代表因调离本行政区域,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叶晓峰等5位代表因工作岗位变动等原因向县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代表职务的书面报告,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决定,同意接受以上5位代表的辞职,其代表资格终止。会议同时决定,在罗阳镇第一选区、罗阳镇第四选区、百丈镇第二选区、彭溪镇第四选区、仕阳镇第七选区、三魁镇第二选区、县直机关第四选区等7个选区各补选县人大代表1名至2017年12月8日止,依法补选产生县人大代表7名。新当选的7名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分别是:罗阳镇第一选区李勤俭、罗阳镇第四选区苏善夫、百丈镇第二选区张宗普、彭溪镇第四选区吴立富、仕阳镇第七选区毛达健、三魁镇第二选区雷春玲、县直机关第四选区蔡坚旺。经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查确认,其代表资格有效。现泰顺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97名。因此,应出席泰顺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197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