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徐育斐副主任一行调研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情况
时间:2022-09-20 来源: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9月20日,温州市人大徐育斐副主任一行调研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清,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负责人,筱村镇人大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筱村镇卫生院,徐育斐一行认真听取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医务人员配备、基础设施建设、业务开展、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情况。在中医诊室,徐育斐与医护人员深入交谈,勉励他们持续提升医疗业务水平,为病人提供周到的医疗服务。

 

徐育斐对筱村镇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成果给予肯定。她指出,基层卫生服务事业的发展关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泰顺县基层卫生机构的管理模式,有利于基层卫生服务工作的开展,能够让群众就近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卫生健康服务,值得推广借鉴。她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基层卫生服务体系,立足实际、主动作为,促进基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步,筱村镇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硬件设施配备,切实提升业务能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农村医疗卫生服务整体水平,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