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1-08-04 来源: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7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副主任翁晓彬、齐圣阳、尤联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同志们一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书记缪德仕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下大力气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一要强党建,筑牢“红色堡垒”。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勤学习,激扬“红色动力”。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代表法》《监督法》等与人大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三要勇担当,传承“红色基因”。更加主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聚力聚焦“五大监督”主题,精心打好以“盯住法”“管好钱”“把牢图”为重点的监督组合拳,为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四要优服务,砥砺“红色初心”。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解决好当前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工作,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做到民有所想、我有所谋,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真正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