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乡镇人大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走进泗溪代表联络站开展“知政知情”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24 来源:泗溪镇人大 字号:[ ]

    为确保县“一府两院”半年度工作情况报告会顺利召开,同时进一步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搭建代表履职平台,拓宽“知政知情”渠道,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参政议政、督促监督的作用,2020年7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圣阳一行走进泗溪代表联络站开展“知政知情“主题活动,泗溪镇代表中心组一镇两乡主要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雷子亮对2020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及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深入解读,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分别就本单位2020上半年工作报告进行分析解读。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县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2020上半年工作报告,并从生态工业发展、公共卫生能力建设、国旅创建规划等方面对县“一府两院”下步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圣阳发表讲话,他表示,今年以来,政府各项工作发展态势良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抽水蓄能电站、华东大峡谷、温武吉铁路、泰苍高速等重点项目有力推进,但仍存在很多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痛点”,人大将会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帮助解决“痛点”。今后,“知政知情”主题活动将会常态化开展,希望各位代表利用联络站平台,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充当人民群众和政府间的桥梁和沟通纽带,积极建言献策,使政府工作更加具有针对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