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乡镇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一行赴彭月小微园调研
时间:2019-09-09 来源: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彭溪镇 胡明明 字号:[ ]

     9月4日上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一行到我镇彭月小微园调研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市发改委、市投资促进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清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重点走访了彭月小微园顺泰木业厂区,深入了解我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进展及园区营商环境情况。潘孝政对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他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推动社会经济实现快速发展的重要保证,我们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首位,持续推动营商环境建设,深刻分析营商环境中存在的不足,全力解决在营商环境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施策,加快建设彭月小微园,助推经济转型发展,为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