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率队调研文泰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时间:2019-09-03 来源: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9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率队调研文泰高速公路(泰顺段)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陈志清、齐圣阳、尤联辉,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等参加调研,副县长赖立峰,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筱村镇、南浦溪镇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胡荣登一行先后察看了文泰高速(泰顺段)先行通车段、洪溪特大桥、筱村互通、南浦溪特大桥等施工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节点、卡点的攻坚情况并座谈。

    会上,胡荣登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文泰高速公路建设进度及政策处理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高速公路建设取得的成绩。胡荣登指出,文泰高速公路(泰顺段)建设是省市委大力支持、重点关心的民生工程,是实现我省高速公路全覆盖的最后一块拼图,是打造我市全国性交通枢纽西南区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将我县“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发展战略引向深入,全力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重要基础。胡荣登表示,感谢省市委、政府一直以来对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关心、关爱、支持,并对辛勤工作在建设一线的技术工作人员,为推动项目顺利施工、加快推进的相关乡镇干部、群众的辛苦付出和“舍小家,顾大局”的牺牲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就下步工作,胡荣登强调:

一是要拉紧安全绳。文泰高速建设难度大、技术难点多、建设工期紧,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守牢安全红线、底线,确保施工人员身心两安全、两健康。

二是要严守质量关。要提高标杆,多角度思考、多方面谋划,将文泰高速(泰顺段)打造成我省最美山区高速公路,打造成生态高速公路建设的标杆、“泰顺样板”, 成为我县有一张旅游金名片。

三是要破解工期紧。要理清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倒排时间和计划,确保年底完成先行通车段顺利连接,全力实现我县2020年全线通车的总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