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乡镇人大
竹里畲族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9-09-26 来源:竹里乡 字号:[ ]

        

         2019年9月25日上午,竹里畲族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村民中心三楼会议室隆重开幕。来自全乡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代表和列席人员参与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莅临指导。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乡党委书记毛剑文宣布竹里畲族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此次大会先后听取和审议了《竹里畲族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竹里畲族乡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听取了《竹里畲族乡人民政府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报告》;通过徐剑锋同志的辞呈。

政府报告

在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雷蕾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报告全面总结了竹里畲族乡今年以来全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准确地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科学合理地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今年以来,竹里畲族乡紧紧团结和依靠全乡人民,坚持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深入谋划实施“旅游主业化、全域景区化”发展战略,强力推进重点项目、稳步改善乡村面貌、全面提升民生福祉、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不断优化作风建设,全乡社会发展和经济发展呈良好态势。被省政府正式命名为浙江省旅游风情小镇,竹里村成功入选2019年度省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重点培育单位,成功入选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各级工作要求,重点推进“十个一”项目工程建设,深化“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

      全乡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群策群力、以干克难,咬定目标使劲干,全力推进魅力文礼畲乡发展,为开启竹里畲族乡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征程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人大报告

      乡人大主席王由连,在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中,总结了今年以来工作成绩,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半年来,乡人大主席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发作为,依法履行职责,认真按照乡十七届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有力地推进了全乡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2019年,是我乡打贏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冲刺期,做好人大工作责任重大,乡人大代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在关注乡村振兴、促进民生和谐、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等方面下功夫、理思路、促落实,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和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乡人民,勤勉工作,积极作为,开拓创新,为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