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乡镇人大
雪溪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时间:2019-09-26 来源:雪溪乡 作者:雪溪乡 许立鑫 字号:[ ]

9月25日上午,雪溪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乡人大主席1名。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3名、实到33名,列席代表34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联辉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县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副书记、部务会议成员黄新潮宣读县委人事决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乡党委书记陈以光主持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联辉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联辉在会上强调,要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议好报告,切实将发展大计与代表责任有机结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选好班子,切实行使好代表神圣权利;要以高度的现实紧迫感作好贡献,切实将地方工作与代表义务有机结合。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雪溪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雪溪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代表们针对全乡经济和社会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林建波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雪溪乡以“溪山状元文化小镇”建设为总目标,奋力冲刺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人居环境有新改善、乡村振兴有新起步、重点项目有新突破、生态搬迁有新推进、民生事业有新发展、基层治理有新提升。

会议要求,下一步雪溪乡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紧扣“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聚焦“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力打好“美丽雪溪、状元故里、乡贤回归、民生改善、平安雪溪”五张牌,加快绿色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一是“做美做活”城镇,建设美丽雪溪。二是“做优做特”乡村,打造状元故里。三是“做实做强”项目,招引乡贤回归。四是“做精做准”扶贫,促进民生改善。五是“做深做细”治理,构建平安雪溪。

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乡人大主席,胡桂媚同志当选雪溪乡人大主席,县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副书记、部务会议成员黄新潮宣读县委人事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