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乡镇人大
柳峰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9-09-26 来源:柳峰乡人大办 作者:柳峰乡 齐亮亮 字号:[ ]

9月25日,柳峰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

9月25日上午,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应到代表42人,实到31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柳庆铨主持。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林上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向会议全体人员做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一年来我们经济有进一步的发展;城镇品质有了新提升;乡村振兴有了新成效;民生事业有了新改善;政府服务有了新优化,通过这一年的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深刻的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报告》也对下步的工作提出明确思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持续丰富旅游产业内涵,高质量提升经济发展;深入推进重点攻坚项目,高效率抓好乡村建设;积极维护社会安全稳定,高质量保障平安柳峰;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意识,高要求锤炼干部队伍;全力打造高品质“牧歌小乡,秀美柳峰”,奋力书写柳峰乡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70华诞!会议还听取了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乡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进行分组审议,组织代表填写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表。

    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应到代表42人,实到31人。大会表决通过了《柳峰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柳峰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人大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柳峰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柳峰乡2019年乡级预算执行情况》(草案)。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列席会议的有县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乡班子成员、村两委主要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退休老干部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