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乡镇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赴凤垟乡调研“三助三红”工作
时间:2019-09-20 来源:凤垟发布 作者:凤垟乡 林东东 字号:[ ]

         9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率队赴凤垟乡开展“三助三红”调研工作,市委副秘书长木力、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谢小荣、市委办市委督查室主任苏如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联辉等陪同调研。

        张洪国副主任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凤垟乡单体100亩旱改水项目、云海漫道多彩水稻梯田、三门垟村入城口及水尾廊桥等建设情况,现场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三助三红”专题调研汇报会上,凤垟乡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凤垟乡党委、政府和人大工作情况,专题汇报有关信访化解情况,并提出了当前工作难点问题和建议要求。
听取工作汇报后,张洪国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凤垟乡工作成效,就今后工作提出具体建议要求:一要继续加快推进旅游主业化。严格按照规划方案,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完善配套设施,突出发展高山民宿,做细做精小项目,打造凤垟特色的旅游品牌。二要全力抓好维稳安保工作。当前已临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务必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解决问题。三是持续推进党的建设。要以深入开展“三助三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系列专项行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促进乡村的全面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