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陈志清副主任一行调研教育现代化创建工作
时间:2019-09-18 来源: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9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清率队赴泰顺中学调研教育现代化创建工作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相关委办负责人,县教育局、泰顺中学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陪同。

在泰顺中学,陈志清一行实地察看学校基础设施与校园文化景观建设。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学校办学特色现代化创建的工作思路与实践做法的工作汇报

陈志清对泰顺中学创建现代化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对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赞誉,就教育现代化推进工作,陈志清要求:一是严格细致对照标准,查找薄弱环节,明确发力方向,并扎实有效推进实施;二要以创建为契机,使创建成为师德师能提升过程、成为办学水平跨越过程,推动各项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三是使现代化教育手段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让课堂更职能、更高效,并提高学生学习力;四是继续向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打造办学特色方向发展,深化核心素养培育,全力以赴提升办学质量。

下步,泰顺中学将以教育基本现代化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强化现代化教育理念,不断更新教学手段与方法,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创新课堂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