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时间:2019-09-18 来源: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9月17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课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副主任翁晓彬分赴三魁镇、南浦溪镇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暨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县人民法院院长邹挺谦县人大办毛达健,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

在三魁镇,胡荣登一行实地走访了三魁镇综合供能服务站、泰顺县第二社会福利院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在刘宅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三魁镇有关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村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三魁镇主要领导汇报了了全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百日攻坚”项目实施进展,与会县人大代表和村干部代表围绕县人大常委会和县人民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就进一步挖掘三魁特色历史文化资源,打好红色旅游、状元文化、百家宴文化品牌,助推三魁镇社会经济发展发表了意见建议。

胡荣登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对三魁镇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胡荣登要求,镇村干部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多种形式加强学习,确保学懂弄通做实,取得实效。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百日攻坚”行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借力全县上下开展“三助三红”活动契机,继续保持现有的良好发展态势,精准研判、全力攻坚,力争实现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要结合镇域特色资源,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前瞻性,提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推动红色旅游、美丽城镇、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等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南浦溪镇,翁晓彬率相关部门在南浦溪镇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现场协调会。会上,根据南浦溪镇提供的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清单,各有关部门、乡镇、各项目部逐项一一解答,提出了相对应的解决方案,以精准帮扶助推发展,为实现“三红”提供有力的智慧支持。调研组指出: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下到乡镇、企业、基层,服务上门,切实帮助破解发展难题;要加强沟通协调,与部门形成联动机制,助推“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攻坚意识,找准问题,主动破解,形成内主动,外帮扶的工作合力;要加大信访积案的化解力度,加强信访维稳的管控,确保整体态势向上向好;要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共同推进,共见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