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9-08-22 来源: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8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荣登在县机关综合楼七楼中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毛达健传达县委书记陈永光在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毛达健传达县委书记陈永光在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此次县委全会是对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回顾、全面体检,是全面部署、全力干好下半年工作,加快我县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会议。我们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抓好依法履职,切实保障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在实处。

         胡荣登主任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胡荣登强调,各委办要结合职能分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高水平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

         胡荣登要求:我们要以最高要求、最严标准、最实作风贯彻落实好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高水平推进泰顺人大工作更上新台阶。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服务发展大局,积极履行人大职能。三是要加强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四是要注重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五是要协助县委高水平高质量开好人大工作会议。

        与会有关同志分别就省委《关于高水平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和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精神作了学习体会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