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尤联辉主持召开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时间:2019-04-19 来源: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4月1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尤联辉主持召开推进“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信局、县科学技术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统计局、县金融中心、县政务中心、国家税务总局泰顺县税务局、人民银行泰顺支行、银监会泰顺监管办等部门相关人员重点就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所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相关意见建议、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尤联辉肯定了各部门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深刻认识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做好我县民营经济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民营经济发展质量和水平。要根据前阶段“三服务”活动收集的当前我县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结合上级出台的优惠政策,出台实用管用的扶持建议、扶持政策、扶持措施,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里相关政策措施,确保优惠政策实实在在落地。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将到相关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企业家相关建议和意见,收集到的信息也将反馈给各部门,各部门要尽快解决问题,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省人大统一部署,今年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结合我县实际,县人大常委会也将联动开展。5月下旬将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出具审议意见。县政府将根据专项监督审议意见,于11月底前反馈整改落实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