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2-03 来源: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在县机关综合楼七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陈志清、尤联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齐圣阳列席会议。县领导林丹艳、罗招政、林上达、张平、邹挺谦、陈学志以及县监察委、县府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副主任、有关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优秀代表建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代表建议办理最满意件名单、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草案、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处和下设各筹备组负责人名单、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有关名单草案及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决定接受黄阳栩提出辞去泰顺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及泰顺县出席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王慧杰为泰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县长,补选其为泰顺县出席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决定任命刘晓亮为泰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会议举行了拟任干部任前承诺发言和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欧卫忠等职务任免的议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