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胡荣登主任率队调研我县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9-12-16 来源: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12月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胡荣登主任率队调研我县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陈志清、齐圣阳、尤联辉,各委办主任、专职委员及县考绩、财政、城建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县职工活动中心、瑞洲建设集团工会了解职工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和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在县总工会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县总工会负责人汇报了今年我县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胡荣登主任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解决好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胡荣登强调,县总工会要突出讲党性、讲政治,积极发挥党联系工人阶级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关注民声民意,勇于创新,在推动我县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等方面积极作为;要加快职工活动中心建设,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供优质平台;要急职工所急,解职工所难,主动为一线工人做好法律维权和精准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