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12-16 来源: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12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就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陈志清、齐圣阳、尤联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胡荣登对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的筹备和召开情况、县委陈永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

胡荣登要求,要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人大工作的基本遵循,自觉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在议事谋事过程中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确保与县委思想同心、政治同向、行动同步;要坚持把履职为民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追求,依法行使好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和人事任免权,灵活运用执法检查、专题询问、工作评议等方式,不断加强对县“一府一委两院”的工作监督,不断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原原本本学习好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和陈永光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要求,在推进人大依法履职上加强探索、在加强县乡人大队伍建设上开拓进取、在完善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上持续创新,与时俱进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泰顺的生动实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