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8 来源: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11月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县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机关党组书记毛达健主持。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部分委办主任及专职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机关党组成员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在深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的基础上,逐条对照18个“是否”进行检视发言。

    会议要求 ,一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加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联系实际学、对标要求学,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二要检视常态化。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常态化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常思常改,形成长效机制;三要狠抓整改落实。对照检视问题,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改计划,真查真改,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政治思想、党性修养、工作业务提升的“助燃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