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8 来源: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11月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荣登在人大机关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陈志清、齐圣阳、尤联辉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点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也体现了先进的执政理念,高度的制度自信和强大的改革勇气。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努力在自觉遵守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上做表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和广大代表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学深悟透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的领导这一履职之魂,聚焦服务大局这一履职之要,牢记为民尽责这一履职之本,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要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过深入学习贯彻,真正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融入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鲜明体现在当前工作的高质量推进中,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强化人大监督,密切同代表和群众联系,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