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8 来源: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11月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荣登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及班子领导翁晓彬、陈志清、齐圣阳、尤联辉、毛达健参加会议。

会上,胡荣登主任带头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对标18个“是否”开展了对照检查发言。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整改和努力方向。胡荣登主任还传达了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在县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胡荣登指出,此次专题会议前期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整改举措具体。通过此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查找了自身的差距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胡荣登强调,常委会班子领导下一步还要继续深入查摆问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分析,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问题找深找细找准,为下一步开好常委会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确保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成果转化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