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4 来源: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11月1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陶晓芳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陶晓芳带头对照“18个是否”,逐项进行问题查摆,认真检视自身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其他与会党员也都结合本职工作实际,逐条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查摆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更是我们思想深处的自省自警。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有实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深入领悟”两书一章”要义、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相结合,做到真正的学深悟透,在理论学习过程中锤炼党性、坚定信念、升华境界。二是要坚持查摆问题见实招。在今天查摆问题的基础上,以刨根问底的态度继续深入查摆,坚持常态化检视问题、查摆不足,努力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找深找全。三是要坚持整改成效落实处。以自我革命的勇气继续抓好整改,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任务,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整改,自觉运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运用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