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乡镇人大
雅阳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08 来源: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雅阳镇 谢方杰 字号:[ ]

    9月29日,雅阳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特邀县人大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各村和镇属单位负责人等列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林伟强莅临大会指导。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林伟强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宣读县委人事决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苏式江代表雅阳镇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雅阳镇在项目建设、旅游发展、城镇面貌、乡村振兴、社会事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提出下半年奋斗目标。会议听取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半年镇人大主席团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上,各代表团分组审议《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雅阳镇2019年财政上半年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下半年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 镇人大代表认真行使权利,投下神圣而庄严的一票,顺利选出雅阳镇人大主席、镇人大副主席、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各一名。按照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选举陈成养同志为雅阳镇人大主席,唐晓林同志为雅阳镇人大副主席,徐剑锋同志为雅阳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