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赴南浦溪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包乡走村“三服务”工作
时间:2019-10-24 来源: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到南浦溪镇,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为主题,为镇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翁晓彬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自豪,展现了对那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了不朽功勋的仁人志士、英雄模范、时代先锋的致敬,更表达了人民群众对亲手创造美好生活的高昂斗志。

     他指出,守初心、担使命,就要不忘来时路,传承红基因;就要找准新方位,推动新发展;就要重拾危机感,奋力向前行。

      对标市委陈伟俊书记的“五个够不够”和县委陈永光书记提出的“三问”,翁晓彬对全镇党员干部扛起泰顺发展使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抓紧抓实,让初心使命为我们的绿色发展提档提速;二是要勇担当。把我们干部的格局站位、工作本领、工作状态再提升,以更强的责任心和担当意识、更硬的执行力和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泰顺的绿色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守纪律。要坚定理想信念、狠抓作风建设、严守党章党纪党规,自觉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

     会后,翁晓彬深入南浦溪镇培坑村、包坑村、双坑村开展“三服务”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基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精准有效施策,帮助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