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胡荣登主任率队开展城关雨污分流工作情况调研
时间:2019-10-12 来源: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1010县人大常委会胡荣登主任率队开展罗阳中心城区雨污分流工作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陈志清、齐圣阳、尤联辉,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县政府副县长苏善夫及住建、执法、环保、城建、交警、供电、水务罗阳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泰景路、常青路、污水总厂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各处雨污分流改造及处理的建设情况,随后在行政审批中心召开了有关工作座谈会。

会上,县政府苏善夫副县长汇报了罗阳城区雨污分流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与会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表态。

调研组肯定了近年来县政府和有关部门推进城关雨污分流工作所作的努力,围绕工程进度滞后、工程质量监管有待加强、老城部分管网区块遗漏文祥湖蓄水后水质如何保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要求,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严格依照环境保护法、水污染防治法、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法律法规要求开展城镇污水治理工作要做好城区雨污分流建设总体规划,分期分批进行,确保城区“三级管网”最后“一里路”全面打通;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由城建办牵头组织对材料规格、施工质量进行抽查、检验、把关;要加强部门间的配合协作,统筹电力、通信、燃气给排水等各方确保一次性改造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