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24 来源:泰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1月23日下午,泰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晓彬、陈志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齐圣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胡荣登主任介绍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会议概况,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习近平总结的40年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党的领导,从严管党治党“五个必须”的宝贵经验、2019年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6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介绍了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了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上车俊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车俊书记提出的贯彻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六个方面意见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车俊书记关于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有关意见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导,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对标查摆,开好人大机关党组年度民主生活会。机关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支部主体党日等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促进机关干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开拓创新,依法履职尽责,推进2019年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开展,为深化推进“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全面加快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