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乡镇人大
罗阳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8-10-30 来源:罗阳镇人大办 作者:纪庆瑾 字号:[ ]

10月26日上午,罗阳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影剧院隆重开幕,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86名镇人大代表、183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翁晓彬,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组织员管理办公室主任陶国相等领导出席。

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翁晓彬作重要讲话,对本次大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二是要投好神圣的一票;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不断推进罗阳镇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以来,全镇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抢抓机遇中当担作为,在迎接挑战中奋勇争先,全镇发展态势更加强劲、生态发展更加扎实、美丽山城更具活力、百姓福祉更加普惠、行政服务更加高效,全面推进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下步工作,我们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紧密融入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以小城市培育试点为抓手,抓牢“最美山城、旅游主业、投资招商、乡村振兴、民生改善”五大重点攻坚任务,进一步拉高标杆、争先进位、精准发力,全面完成年初党代会、人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生态幸福和谐的“山区最美县城”新篇章!

镇人大主席团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支持、努力促进、主动参与经济建设,以监督作为重点,密切关注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促进罗阳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立足新时代,顺应新要求,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为建设生态幸福和谐的山区最美县城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