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乡镇人大
县人大代表三魁中心组开展会前活动
时间:2015-08-17 字号:[ ]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隆海)为使代表更好地依法行使职权,增强提出意见、批评和建议以及互动发言主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8月5日,县人大组织三魁镇县人大代表就即将召开的县“一府两院”2015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会有关准备工作开展会前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清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转发〈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围绕县人大会确定的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结合三魁实际重点围绕食品安全、垃圾处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三边三化等开展视察调研,讨论县“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意见、批评和建议。随后,代表们讨论推荐在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会上作互动发言的主题,提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

 

  会议强调,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利用好我县“一府两院”2015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会召开前的这一段时间,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更加准确的掌握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和群众的意愿、要求,力争在报告会上提出高质量、有价值、操作性强的议案和建议,真正发挥代表优势,履行代表职责,为推动我县经济发展,加快推进“廊桥国家公园”建设而努力奋斗。

(编辑 曾丽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