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乡镇人大
三魁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2015-05-12 字号:[ ]

三魁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5年3月27日,三魁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西旸影剧院隆重开幕。带着全镇人民的重托,人大代表、列席代表共187人,满怀激情,为民“代言”。

    会上,代表们齐聚一堂,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三魁镇政府工作报告》、《三魁镇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三魁镇人大主席工作报告》和《三魁镇2015件重大建设项目》。会议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立足三魁实际,清醒研判形势,明确了2015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任务,并依法补选副镇长2名。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镇上下要以时不我待的心态,求真务实的姿态,奋发有为的状态,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绿色发展为方向,围绕经济转型、美丽水乡、民俗文化、幸福民生四大重点,突出“木偶戏之乡”特色特点,筹办“中国木偶节”,以此促进三魁民俗文化旅游品牌为代表的非遗经典旅游景区发展,加快打造“宜居、宜商、宜游”的新三魁,努力开创三魁赶超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