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 乡镇人大
筱村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意见交办会
时间:2015-03-16 字号:[ ]

筱村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意见交办会
 
    2011年7月26日下午,筱村镇召开了人大代表建议、意见交办会,对人大代表提出的6件建议、意见进行专门交办。

  会议指出,自觉接受人大和人大代表的监督,认真办理代表的建议和意见,是政府应尽的法定责任和义务,也是筱村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对促进政府日常工作、提高部门工作效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承办单位要真正从思想上统一认识,把办理工作摆上各自工作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抓紧抓好,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促进问题解决。要采取电话、走访、调研、座谈等方式,加强与提出建议代表的沟通联系,诚恳听取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他们的理解与支持,切实增强办理工作实效;对代表提出的建议,凡是应该解决且有条件解决的,应尽快解决,一时条件不具备的,要积极创造条件抓紧解决,因受各方面条件限制,确实不能解决的,要向代表说明。会议同时希望人大代表能一如既往地围绕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